|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职业农民培训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09时47分作者:屈孝芳来源:

48,旬阳县农技中心在甘溪镇袁湾村举办了蔬菜职业农民培训班。农技中心副主任冯自社,甘溪镇副镇长袁婧及联村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技术人员主要围绕早春大棚茄子、辣椒、番茄、黄瓜栽培技术及秸秆生物反应堆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冯主任又结合当前魔芋生产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受到了参训学员的好评。这项工作主要目的是加快新品种,新技术推广,深入全县22个镇,联系种植大户,搞好科技服务,加快提升农民的科技素质和种植能力,在实训基地开展培训,解决农技推广“最后一公里”问题,深入开展蔬菜、魔芋、马铃薯高产创建关键技术推广活动,开展现代农业园区和新型农村科技咨询服务活动及远程教育等服务活动。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