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点菜式”培训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7日08时39分作者:张学进来源:

412旬阳县农技中心在蜀河益民现代农业种植园区推行职业农民培训“点菜式”培训,受到园区业主和园区职业农民欢迎。

原来农技中心授课教师在对益民园区开展技术培训之前积极征询园区工人意见,几次与园区业主沟通,应该讲什么心中有了底。这次培训重点讲授了影响园区发展的重要“瓶颈”技术因素——“设施大棚水肥一体化技术”和“蔬菜嫁接育苗技术”。

讲课时间培训对象无一人讲闲话,无一人离开课堂,他们还时不时对不清楚的问题向教师提问。授课结束农技中心还依据群众需求免费赠送专业书籍和光盘,留下教师手机号码,建立技术咨询通道。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