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首批申报兽药GSP企业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10时46分作者:杜荣康 石乾儒来源:

为全面推行兽药GSP管理,规范兽药经营行为,强化兽药经营质量管理,确保畜牧用药安全有效和畜产品质量安全。近日,由安康市农业局、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县农业执法大队负责人一行6人组成的兽药GSP 验收组对我县首次申报的44家兽药经营企业依照《陕西省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细则》和《陕西省兽药GSP现场检查验收评定标准》规定进行现场检查检收。

在现场检查验收过程中,检查验收组对通过兽药经营GSP验收的兽药经营店的货物分类陈列、进货来源、进货档案记录、销售档案记录、现场设施情况、仓库保管情况、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具体检查,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各申报企业的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对此次验收工作高度重视,能够按照标准完善各项制度,建立健全质量管理档案和购销记录,药品摆放整洁有序,硬件设施设备到位,为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检查验收组对通过认证的兽药企业,就今后如何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进一步加强自身管理树立诚信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有效促进我县兽药经营质量管理步入了法制化、规范化轨道,从源头上保证了投入品的安全使用,为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