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农业系统庆“五一”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16时06分作者:游德琴来源:

为迎接第125个国际劳动节,活跃和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427日上午旬阳县农业局组织的庆“五一能源杯系列文体活动在县职中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局纪委书记朱宝军主持,党委书记汤国民代表局领导班子致辞。这次活动经过精心准备,历时2天,有男子篮球赛、男女乒乓球赛、女子跳绳赛、三人四足等比赛项目,参赛队有机关能源联队、农业执法大队、农技、农机中心、畜牧农经联队等8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队员120多人。

整个比赛组织严密,程序严格,选手们你争我赶,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项比赛都取得了好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团结拼搏精神,鼓舞了全局同志的士气,增强了机关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局党员干部思想面貌焕然一新,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更加高涨!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