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农业局“五注重”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15时20分作者:严 威来源:

为巩固“作风转变年”活动成效,白河县农业局通过“五注重”强化作风建设,促进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注重理论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关于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的规定要求为主要学习内容,采取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记笔记和写心得的方法,使全体干部职工熟知相关规章,达到了警钟长鸣,规范行为的目的。

注重监督检查。实行局领导班子成员政务值班制度,工作日定期或不定期由带班领导牵头组织对干部上下班、在岗工作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截至目前,全局上下无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吃拿卡要、迟到早退、慵懒散慢等现象发生。

注重制度建设。为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局系统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农业局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学习”、“会议”、“考勤”“电脑管理”、“财产管理”、“驾驶员及车辆管理”、“卫生管理”等十二项制度。

注重工作实效。抓作风促工作落实,农业局以“破解发展难题有新突破、优化发展环境有新面貌、统筹城乡发展有新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有新推进、谋求科学发展有新业绩”的“五新”为工作抓手,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61122”农业示范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有了新起色。

注重群众监督。为检验作风建设工作成效,农业局制作评议表,分送县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和群众代表约130余人参与评议,受到了代表的一致好评,满意率达100%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