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多部门助力平梁苗木花卉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09时04分作者:李科军来源:

 

近年以来,汉阴县平梁镇利用自身发展优势,苗木花卉产业建设取得较好成效,2011年被确定为全县的核心区,2012年被表彰为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201357,在县林业局牵头组织下,该镇邀请县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局、人社局、农业园区办等部门领导,在平梁镇会议室就平梁苗木花卉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建设意见做了分析、讨论,最后达成由多部门捆绑项目,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苗木花卉园区建设。县林业局从园区建设规划、绿化业主入园和绿化项目工程采购向平梁园区引导,县财政局加大财政“一事一议”项目扶持,县发改局加大以工代赈项目扶持,县人社局加大园区业主创业贴息贷款支持,县农业局、园区办将50万元奖补资金全部用于平梁园区建设。多部门的联合助力,为该镇打造省级苗木花卉示范园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