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部门联动加强农资市场管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09时18分作者:高成娇 潘明国来源:

春耕在即,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全县农业生产用种安全。近日,由旬阳县农业、工商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城区农资经营企业展开全面检查,以确保农民朋友春耕种上放心种、施上放心肥、用上放心药。

此次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对农资经营门店的进货、销售记录、农业投入品使用情况进行深入检查,对违反高度农药定点销售有关规定的农药经营商户责令限期改正。据统计,本次行动联合检查组共出动执法人员35/次,检查了玉米品种72个,水稻品种10个,25个农药品种。

通过春季农资市场整顿活动的开展,突出抓好源头管理,严格市场准入,震慑违法犯罪行为,曝光典型案例,进一步加大了监管和行政执法力度,提高农资打假的认识,保障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现实需要,也是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措施。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