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石门镇人大依法履职助推特色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10时09分作者:魏万平来源:

 

为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新年伊始,旬阳县石门镇人大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支持和监督镇政府实施产业结构调整,把发展畜牧养殖、水产养殖、石门贡米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山地优质烤烟等种植、养殖作为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来抓,力促特色产业快速发展。

该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确定了大力发展市场前景看好的畜牧养殖、水产养殖、石门贡米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山地优质烤烟等种植、养殖特色优势产业,先后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进行现场考察和调研,增强了人大代表对发展特色产业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严国军黄蟮、泥鳅水产养殖、县人大代表方长青石门贡米加工企业等示范带头作用。通过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动,全镇畜牧养殖、水产养殖、石门贡米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山地优质烤烟种植、养殖等特色优势产业迅猛发展。目前,全镇已建立石门贡米现代农业园区3个,水稻种植面积达3000亩,建起了年加工2万吨贡米场;黄蟮、泥鳅水产养殖6000平方米水面;山地优质烤烟4000亩;万头生猪养殖场1个;万只养鸡场2个。另外,还发展弥猴桃、富硒磨芋等特色产业项目,通过特色产业带动作用,有力推动了镇域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