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送法下乡”活动走进仓上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09时28分作者:徐军来源:

33上午,白河县农业局牵头,与民政局、林业局工作人员共同深入仓上镇裴家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月“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群众自发组织了文艺演出,展现了仓上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县直各单位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农业政策、森林防火等知识,在现场还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将《农资管理法律法规》、《农村五保现行政策》、《婚姻法》、《森林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问答的形式,向群众普法。一道道法制宣传有奖问答题吸引了许多群众争先恐后地回答,答对的群众都领到了农业局提供的菜种作为奖励。

此次活动让社区群众既提高了法律素质,增强了他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又得到了实惠。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