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求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09时45分作者:刘先俭 陈波来源:

近期,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监督小组对农业系统全面征求关于此项此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就此召开了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及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汤国民主持。会上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要求,并结合县委意见认真制定我局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求。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主题:一是就我局目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对监督小组做一汇报,并要求全系统职工干部要端正思想、实事求是的对待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的征求;二是就县委下发的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求函征求全局干部职工意见,及时反馈;三是制定我局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求函,就我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和党员在反对“四风”和服务基层群众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征求全局干部职工意见。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