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黄治俊深入冷水镇规模养殖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09时39分作者:严威来源:

日前,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黄治俊一行深入冷水镇规模养殖场调研指导工作。农业局长史建强、畜牧养殖专家和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治俊先后来到汉旺养鸡场、瓦屋养猪场和利生源梅花鹿养殖场,实地查看了解了养殖场生产状况,详细询问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难题,共同商讨解决对策。在与业主座谈时,他强调,要抓住春季生产黄金季节,紧扣市场,加快畜牧养殖的转型升级增效;在着力促进农民增收的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提升养殖环境,力争实现畜牧养殖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共赢”。在加快养殖业发展方面,他指出,一是业主要加强养殖技术及市场信息的学习了解,掌握市场行情走向,科学养殖,规范养殖;二是要加强畜禽疫病防控。正值春季,疫病防控是关键,要把场舍消毒、畜禽免疫等疫病防控措施做实做好;三是要以建设“生态、美化、整洁”养殖场为目标,加大内部及周边环境的绿化整治,合理规划,选好绿化苗木树种,完善粪污处理设施,做到无害化处理和循环利用,控制环境污染。四是农业部门及当地政府要加大帮扶力度,整合有限资源,创新服务方式,利用网络、手机等各种平台,送技术、送政策、送关怀,深入一线指导,帮助养殖户解决实际难题,逐步提升产业规模和效益,促进畜牧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