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宋家镇双喜村百余亩良种地膜玉米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09时57分作者:田宇来源:

在县农业局的大力扶持下,宋家镇双喜村发展了地膜良种玉米100余亩。

宋家镇充分认识到地膜覆盖种植起到的增温保墒、弥补温、光、水资源不足的作用,以及地膜种植增产幅度大、经济效益好、适应范围广的优点,对良种地膜玉米发展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农业局资金、技术扶持,通过宣传动员、组织协调,在双喜村确定了100余亩的良种地膜玉米种植基地,镇村干部在县农业局的技术指导下,积极组织引导群众进行种植,采用宽窄行规格种植法,实行先播种后盖膜、随种随盖的方法,将膜盖严、盖紧、盖平,把好覆膜质量关。通过覆膜,可使玉米生育进程加快、早出苗、早成熟,有力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目前,双喜村100余亩地膜玉米已全部种植、覆膜到位。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