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农业局狠抓魔芋产业重点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10时27分作者:彭东雁来源:

清明前后,种瓜种豆。宁陕县农业部门抓住春播有利时机,走村入户做好思想发动,田间示范传授种植技术,把魔芋生产作为农民增收的一项新型产业大力推广。

今年,该县拿出60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用于子种肥料补贴、技术培训、试验示范;统一引进种芋,统一规范种植;对确定的2个魔芋产业重点镇,5个魔芋产业重点村,由县农业局实行领导包片、技术人员抓点,整片整村推进;县农技中心除负责全县的技术培训和包村抓点外,还承担一处魔芋示范点建设和一处魔芋不同品种不同规格周年膨大系数试验任务。截止4月初,全县落实魔芋种植面积5000亩,其中重点村面积3800亩,已种植面积达到90%以上。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