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农技中心认真抓好“包联帮促”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09时46分作者:李兴中 柴伦珍来源:

为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好“包联帮促”工作,白河县农技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茅坪镇义和村进行群众走访工作。通过座谈、走访和实地调查,深入了解包联户生产生活及产业建设中的需求及存在问题,根据实际制定包抓措施。一是制定年度包联工作方案,落实干部包抓帮促任务,并重点包抓帮扶1-2户贫困户,开展贫困学生家庭的资助活动,为做好“包联帮促”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对重点产业园、大户进行技术指导,并根据生产情况制定规划和技术指导方案;三是重点调查涉及民生的具体问题,及时向政府和相关部门汇报并落实解决办法。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