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市农业局督查组来我县督查2014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09时18分作者:孙春琴来源:

 

4月22至23日,市畜牧中心副主任王齐康带领督查组来白河督促检查2014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督查组一行在县畜牧中心和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县茅坪镇金花、石龙等村的养殖户(场)以及省际间公路动物检疫监督检查站、安凯绿色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通过现场查阅档案资料、走访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小反刍兽疫防控、动物卫生监管、生猪屠宰行业管理、“官方兽医驻场包联”和“畜牧兽医技术干部与村级防疫员同行”等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白河春季动物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2014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认识程度高,落实责任到位,防疫台帐统一规范,防控措施得力,工作创新亮点多,有力地保障了我县畜牧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同时,希望我县能一如既往地重视动物防疫工作,确保无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和动物卫生安全事件的发生。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