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西营区域站认真做好小反刍兽疫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09时04分作者:任文娟来源:

为及时有效地防控小反刍兽疫疫情,保障全县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西营区域站认真做好辖区内小反刍兽疫防控工作。一是仓上镇、西营镇召开小反刍兽疫防控工作会,积极贯彻落实农业局《关于切实做好小反刍兽疫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时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各村组织培训,广泛宣传小反刍兽疫症状和流行特点,印制小反刍兽疫基本知识宣传单300余份,做到家喻户晓,确保防控效果;三是迅速行动,安排部署,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内养羊大户进行重点排查,所有应免山羊进行紧急接种;四是对区域内大场大户的羊品种来源、调种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登记造册,一旦发现疑似病羊,第一时间上报县畜牧中心。截至目前,由于防控有力,我辖区内未发现该疫病的疑似病例。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