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畜牧中心迅速掀起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09时47分作者:徐凤文来源:

平利县畜牧中心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特色”,迅速掀起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热潮。

该中心成立了领导机构,认真落实专人办公、专用场地、专柜档案资料,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形成层层落实、全面展开的工作格局。结合县委及农业局统一开展的规定活动,自创特色,深入开展三项活动,即“以为民服务为抓手,我与村级防疫员同行”活动、“以抓点示范为契机,官方兽医包联”活动、“以结对帮扶为载体,争当五好干部、做养殖户的贴心人”活动,通过有效解决“四风”方面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达到“五项”活动目标即着力解决当前生猪市场低迷、养殖户发展信心不足问题;着力解决动物防疫效果问题;着力解决畜牧行业面临的环境污染问题;着力解决规模养殖场规范管理水平问题;着力解决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为营造良好活动氛围,该中心以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为主体,进村入场,结合“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培养干部解决作风问题和密切干群关系,让群众切身感受并参与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目前,在深入调研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着力解决的五个问题,并落实了包抓领导、责任干部和完成时限。全县20名技术干部与村级防疫员同吃、同住、同防疫活动效果良好,35名官方兽医与350名养殖户结对帮扶机制全面形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