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签约高速发酵有机肥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08时58分作者:杨昌宽来源:

 

近日,汉阴县与汕头市精利机械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总投资3500万元的高速发酵有机肥生产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有机肥5万吨,实现年产值2500万元。
  高速发酵有机肥生产项目是汉阴县第七届油菜花节的招商引资成果项目。第七届中国汉阴油菜花节期间,汉阴县招商局、汉阴县农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充分利用节会平台,大力宣传汉阴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区位、资源优势,吸引汕头市精利机械实业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达成高速发酵有机肥等一批意向性项目,并在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签订投资意向协议。
  签约后,汉阴县招商局等相关部门加强跟踪联系,为企业提供原料来源分布分析,帮企业进行市场预测分析,进行投资效益分析,阐释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汉阴有机农业示范基地的工作思路及规划,在投资方来汉再次实地考察后,最终坚定在汉投资该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并于近日正式签订了投资合同。
  该项目主要是利用汉阴县畜牧养殖过程中产生的排泄物和食用菌废料,将具有特殊功能的微生物和它的有效代谢产物用载体吸附后,再加入通过粉碎的有机无机物质、作物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特效添加物质复配造粒成型。项目建成后,既可解决农业污染问题,又可以解决汉阴县市场上生物有机肥料供应不足的矛盾,可促进汉阴县及周边地区生态环保型农业稳步发展。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