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农业局“四个三方面”深入群众听取意见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09时46分作者:南家寨来源:

石泉县农业局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四个‘三方面’”为主要内容和实施“百、千、万”工程,作为体现实践特色、行业特色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载体。“四个‘三方面’”即走访“三方面”对象。现代农业园区、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产业大户;基层农民群众(农户);基层农技推广干部和农技员。宣传“三方面”政策。以中央1号文件为重点的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接受群众监督的一系列规定和要求;县委、县政府关于现代农业发展的推进措施。了解“三方面”情况。一是全县农业发展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贫困农户最盼望农业部门解决的困难;对农业部门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解决“三方面”问题。优化和完善农业发展思路,对影响现代农业发展的长远问题和根本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及时解决当前农业生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农业部门服务“三农”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百、千、万”即抽调百名技术干部,包抓千户科技示范户,带动万户农民学科技、用科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放下架子、俯下身子,走到田间地头,走进农家小院,面对面与群众进行感情和思想交流,直接听取群众意见,特别是服务对象、工作对象的意见,请群众帮助找准找实问题。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