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农业局安排布置农村改厕示范镇村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09时48分作者:陆骏来源:

    

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和岚皋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岚皋县农业局安排布置了2014年农村改厕示范镇村创建工作,全年计划创建2个示范镇和8个改厕示范村,要求示范镇村的无害化厕所普及率达70%以上,实现无旱厕的目标。

近年来,岚皋县通过沼气式、三格式、完整下水道式等无害化改厕,使全县农村改厕总户数达到了25000余户,累计改厕农户达到50%以上。通过改厕,从根本上解决了农村厕所脏乱差的现象,避免了对环境造成污染,减少和预防了传染性疾病的发生,经过无害处理后的粪液可直接供农田施用,真正起到了一厕多用的效果。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