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茅坪区域站以灵活学习方式促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09时51分作者:王太兵 刘小虎来源:


    为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5月15日,白河县茅坪区域农技站邀请管辖内的园区业主、产业合作社、种养业大户等服务对象30余人,共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活动中,县农技中心、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技术人员,分别就201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及现代农业发展、职业农民培育等方面内容组织了学习和解读。在学习中,还就当前园区、大户在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原因进行讨论分析,对今后产业如何发展提升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座谈上,区域站负责人就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质量提出了区域工作设想,并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服务对象对目前农业工作及区域站存在的不足方面积极献言建策。

会后,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安排,就农业局局机关、农技中心、畜牧中心、执法大队、农机中心等单位在 “四风”表现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并现场征求到各类意见建议11条。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