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用好“新农具”助力现代农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10时07分作者:刘健 方河兰来源: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7月6日上午,汉阴现代农业和农民手机运用技能培训班,在蒲溪镇远程视频会议室开班。汉阴县政府副县长马立峰、安康联通副总经理李健、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方河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西安邮电大学教授赵宁受邀参加。

本期培训班是由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和汉阴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汉阴联通公司、县职业农民协会协办,在全县10个镇设主会场,各村设分会场141个,利用远程视频逐镇开展现代农业种养实用技术、农民手机运用等技能培训,着重培养农民现代科技意识、市场意识、信息意识,网络“反诈”意识,调动并激发农民对信息的需求,全面掌握现代农业科普知识和生产技能。同时,此类培训共开展10期,每期3天,,培训6000余人次。

此次培训是我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人才支撑行动,充分发挥手机在发展农业生产、便利农民生活、促进农民增收方面的积极作用,大力推进手机应用与农业生产经营和农村生活深度融合,让“新农具”为美好生活插上信息化翅膀,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