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召开常州市新北区来岚支农人员上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17时49分作者:李忍来源:岚皋县农业农村局

7月22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常州市新北区农业农村局来岚皋支农人员上任座谈会,此次来岚支农干部一行由新北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钱卫洪带队(6名挂职干部),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张吉平参加了座谈会,县上领导杨波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吉平介绍了岚皋县农业农村发展基本情况,和原帮扶干部工作工作情况,对他们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我县农业农村发展做出的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杨波指出,农业农村局要充分发挥培养,充分信任,放手使用支农干部,要敢于把支农干部安排到急难险重的工作岗位去磨练,以压力促潜力,以压力变动力,促其提高。要精心组织好传、帮、带,指导支农干部的培养锻炼,充分安排好支农干部的生活,为他们安心工作解决后顾之忧,通过经常性的谈心谈话传授经验、交流思想、指出差距、提出建议,使他们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为我县农业农村发展和经济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