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文明创建】学习身边模范  恪守职业道德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18时05分作者:刘晶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宣传我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营造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9月2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以“学习身边模范 恪守职业道德”为主题,举办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议一开始,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小艳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市农业科学技术研究院蒲正斌同志“一个人的高山站”先进事迹,他的事迹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坚守初心、敬业奉献、忘我工作的职业精神,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立足工作岗位作贡献。

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鑫再次号召大家向蒲正斌同志学习,学习他无私奉献的品质,和坚守初心的职业操守。指出本期“道德讲堂”是机关开展“四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一环,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以道德模范的先进精神来武装自己,不断向身边典型学习,在恪守职业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争当榜样,为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