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蚕桑中心: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14时27分作者:熊莹莹来源: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

9月30日,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参与学习、研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开展专题学习。
      随后,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安康藏一角博物馆,馆内全部展品均系徐山林先生所捐赠。这些展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折射出中华民族的悠久经济社会文化。徐山林先生的大爱之举、无私胸怀的事迹也深深打动了我们。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再次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安康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今后的日子里,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安康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