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渔业站: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6时51分作者:神科文来源:市渔业生产工作站

9月30日,市渔业生产工作站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欢庆伟大祖国72岁华诞。

在支部集体学习活动中,市渔业生产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干部逐一做了交流发言,谈感想、谈体会。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相互贯通、一体学习;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全市生态富硒渔业提质增效转型,奋力谱写渔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当下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革命先辈为建设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我们应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来到市体育馆参观,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讨论,感叹安康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变得越来越强大,安康建设日新月异,人民越来越幸福。

此次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对党忠诚、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精神,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履职担当、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和情怀。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