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蚕桑中心: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09时03分作者:向宇航来源: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

10月13日,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蚕桑中心党总支联合工会组成两个慰问组,分赴恒口及城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33名退休老干部送去了党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分别深入恒口镇杨营村、大同镇王家台村及城区各处老同志家中进行慰问,对这些为蚕桑事业奉献终生的老同志表达了全体职工的关心和问候。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我市蚕桑产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单位的各项工作,多提富贵意见的建议,为产业的崛起建言献策。同时,中心将继续重视并关心、照顾好老同志,让大家安心 、舒心、满意。
      老同志们对单位领导及同事们的看望慰问表示了感谢,对单位近几年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单位的发展,为蚕桑产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