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农宣中心:开展“情暖重阳节”慰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7时24分作者:张珊珊来源:市农宣中心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市农宣中心开展了以“情暖重阳节”为主题的慰问退休老职工活动。

10月14日上午,市农宣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自林带领党员干部前往退休老职工戴超厚、王瑞琴家中进行慰问。慰问走访中,与退休职工们进行促膝交流,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以及子女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最后,送上了祝福花束,向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单位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老同志们对李自林一行的慰问十分感动、感谢,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保持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奉献余热,为单位发展再添一份力量。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单位与退休职工的联系与交流,也推动了单位上下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