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三农服务 > 正文内容

农技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开展蔬菜生产调查和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17时37分作者:陈方来源:市农技中心

10月19日,市农技中心组织市区县蔬菜技术人员赴平利县开展蔬菜生产调查和技术指导。

技术人员深入西河田园农业蔬菜示范基地、华清金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中坝村蔬菜生产基地,向业主、农户详细了解蔬菜受灾、灾后恢复重建情况,以及蔬菜生产、销售、经营存在的难题,实地逐一查看了蔬菜田块整理、育苗、移栽、在田蔬菜生长等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生产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

今年入秋以来,我市遭遇多次强降雨天气过程,设施和露地蔬菜遭受严重损失,再加上强秋淋低温寡照天气,也给蔬菜产业的灾后生产恢复带来不利影响。面对灾情,市农技中心及时组织蔬菜技术人员深入县区指导生产,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市局网页发布技术要点,努力减轻灾害损失,推进恢复重建。

下一步,市农技中心将继续加强受损设施修复、受灾地块翻耕、蔬菜补种抢种、今冬明春蔬菜育苗、在田蔬菜管理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全力推进蔬菜产业发展,确保全年蔬菜丰产丰收。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