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志愿交通劝导 传递文明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17时43分作者:刘晶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交通意识,进—步提高居民文明交通的自觉性,营造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共组织16名志愿者,分上、下班高峰期两个时段,在市政府十字路口积极参加全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志愿服,与交警一起执勤,协助疏导交通,充分发挥文明交通引导作用,及时劝阻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横穿马路、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倡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良好出行习惯,不断提高交通文明素质,让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的活动,积极引导了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遵循交通礼仪,增强文明交通意识,传递文明交通理念。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的同时,也让自己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也希望通过劝导行为,传播文明交通、生命至上的理念,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