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农民资格认定考核开启“云考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11时02分作者:陈波 闫雪峰来源:安康市农业科技信息宣传中心

      5月11日,我市第八批中级职业农民资格认定考核工作通过互联网线上圆满举行,164名初级职业农民走进“云考场”参加了认定考核。


      本次中级资格认定考核是我市首次借助互联网,在线上设置“云考场”,采取线上理论考试和网络视频面试的方式开展。线上理论考试主要围绕农业农村政策法规、乡村振兴政策、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内容,考核对象通过扫描二维码后产生试卷,在规定时限答卷并提交,即时生成理论考试成绩。网络视频面试通过微信群视频通话的形式,由专家和考核对象“多对一”向学员提问农业生产实践问题,依据学员回答情况进行现场打分,主要考查学员产业发展水平、品牌建设、生产经营管理能力和示范带动等方面。

      经过严格紧张的考试考核,目前考核工作已顺利完成。按照我市职业农民资格认定程序,考核合格学员资料将提交市职业农民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经评审后确定中级资格认定人员名单在“安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市职业农民培育工作领导小组予以认定并颁发《陕西省新型职业农民中级资格证书》。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