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组织召开金坛援宁农业技术人才欢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08时11分作者:王文红来源: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5月20日,金坛区支援宁陕县农业技术人才欢迎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倪新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树德主持会议,金坛区农业农村局6名援宁干部、宁陕县农水局畜牧兽医中心、农技站、农业股、政办股、通讯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欧树德代表农水局领导班子向金坛援宁干部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宁陕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情况,宣读了帮扶对口文件。之后,金坛6名援宁干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倪新芳进行了会议讲话,对援宁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服从安排,尽快适应,立足岗位,发挥特长,积极作为,为宁陕县农水事业发挥作用。二要提高站位,增强协作,苏陕协作工作有声有色,发挥好自身优势,结合宁陕特点,引进资源,开展加工合作、协作,或者帮助进行农产品销售。三要谨言慎行,树形象,保安全,埋下头做事,与宁陕干部相互学习、借鉴。他同时要求,宁陕县农水局要妥善安排好金坛援宁干部的生活,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合理安排他们的岗位,发挥他们的作用,共同推进宁陕县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