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茶亮相2022“国际茶日”云推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17时43分作者:史渝琨来源:本站原创

 5月21日,由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主办、农业贸易促进中心承办的2022“国际茶日”云推介活动与2022“国际茶日”活动同期举办。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隋鹏飞为活动致辞,向全球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多国驻华使节及中国茶叶主产区代表齐聚“云端”,向世界展示推介中国茶,安康富硒茶与西湖龙井、云南普洱一道,共同为世界献上一杯好茶。


  在2022“国际茶日”云推介直播间内,主持人分别从“中国最北缘茶区”、“拥有2000多年历史渊源”、“外表均匀细致”“富硒及多种微量元素”等多方面推介了安康富硒茶。活动还通过视频连线,全方位呈现安康茶园秀丽景色、茶芽采摘技艺和茶叶和汤冲泡技巧,多角度展示了安康富硒茶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云推介活动旨在丰富“国际茶日”内涵,见证茶与多样化农产品的精彩相遇。活动通过三农发布、小康、天猫、淘宝直播等平台“云推介”各地特色农产品,国内12个省份的近20款香茗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杯中文明”的融合盛宴。安康富硒茶通过2022“国际茶日”国家唯一分会场向世界发布区域公用品牌后,再次登陆“国际茶日”云推介活动,将持续提升安康富硒茶的文化传播力和市场影响力,全面增强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安康富硒茶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