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在先锋社区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09时46分作者:周新来源:汉滨区农业农村局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区农技站党支部与大河镇先锋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联建暨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前,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牢固树立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区农技站党支部副书记黄长虹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重点为与会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铸牢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做维护核心的坚决捍卫者,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

活动中,市党代表汪德义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两个支部对社区涌现出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产业发展标兵进行了表彰。通过本次支部联建活动,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落实敢担当、履职尽责勇作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