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种子站:深入帮扶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09时47分作者:屈剑锋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加强支部联建,倡导文明新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市农作物种子站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深入紫阳县洄水镇端垭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洄水镇党委领导、端垭村支部党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活动。

上午,党员干部和村人民群众集体观看了“戏曲进乡村·文化润民心”文艺表演。虽然骄阳似火,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观看热情,表演中文艺工作者们用他们嘹亮的歌声吟唱出了对党的深情,用舞姿传递了群众生活得幸福绵长,向党的101岁华诞献礼。表演中还表彰了村优秀共产党员、稳粮扩豆先进、卫生模范先进和道德模范先进个人,为帮扶村的产业发展树立了典型示范标杆。

下午,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站支部副书记张涛首先为大家作《汲取精神的营养,激发前行的动力——学习弘扬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宣讲》的专题党课,号召党员干部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从精神中汲取力量,不畏艰难险阻,牢记使命、勇于奉献、凝心聚力,奋力闯出乡村振兴新天地。

接着,站两名年轻党员深情诵读了《永远跟党走》的诗词节目,深刻表达了要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随后,参会党员及预备党员一起宣誓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声中充分展现了在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

站支部书记汪振中指出,一定要努力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拓展“党建+产业”发展模式,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共同为端垭村的产业发展持续发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担当抓落实,争做产业发展推动者;三是要以人民为中心,为村民造福;四是要从严治党,把规矩挺在前面。

活动最后,全体起立,激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礼赞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真挚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第二季度驻村帮扶座谈会,对下半年产业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研究部署。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