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到木竹桥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10时16分作者:常远杰来源:本站原创

7月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成安带领局创文办干部到汉滨区木竹桥村调研指导创文工作,市人行安康支行、汉滨区农业农村局创文办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木竹桥村负责人介绍了村上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薄弱环节和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与会人员聚焦征地围挡、安置点车辆停放、宣传氛围营造、村道改造等重难点,共同探讨思路、拿出解决办法。汪成安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建设幸福安康,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具体举措。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攻坚期,木竹桥村处于城乡结合部,面临大面积拆迁,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务必高度重视。一要制定工作方案,各帮扶单位要结合村上实际和行业特色,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做到责任清、任务明、措施细。二要做好宣传引导,要突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因地制宜开展村上户外公益广告宣传,营造“安康是我家、幸福靠大家”和“共创文明城、争做文明安康人”的浓厚氛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按照“市区一体、分级负责”要求,统筹做好领导包抓、部门帮扶工作的协调推进,全力抓好任务落实。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道路治理、环境卫生整治、重点点位建设等情况,商讨了下一步木竹桥村创文的思路和举措。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