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科院:科研人员赴恩施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11时18分作者:刘运华来源:市农科院

7月6日至9日,第30届中国茶业科技年会在湖北省恩施州举办,市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科研团队参加了相关活动。

本届年会由中国茶叶学会、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恩施州人民政府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联合举办,主题为“三茶统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茶叶学会名誉理事长陈宗懋,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霍军生,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荣誉会长周国富等专家,受邀分别作了《新时代我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建议》《茶叶科技创新进展(2021-2022)》《硒营养及其健康作用》《谈谈三茶统筹发展的粗浅认识》等主题报告。

        在活动期间,茶叶所科研团队赴恩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进行了考察学习,调研学习了“二段法”工厂化茶树育苗车间、“内环式”茶园示范基地,了解了相关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情况。恩施州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戴居会就茶树新品种选育、茶树聚硒规律研究、富硒茶研发与产业化进程、茶树苗木繁育新技术以及成果转化情况做了介绍,希望两地加强科技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