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农机农经:召开创文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08时36分作者:汪成毅来源:市农机农经站


7月14日,市农机农经站召开创文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站长张善平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武文罡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张善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是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满足人民群众殷切期盼的应有之义。全站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全局性、紧迫性,凝聚思想共识,积极主动配合,扎实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张善平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引导群众广泛参与,持续提升群众创建知晓率、参与度。二要紧扣工作重点。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履行帮联责任,强化协同联动,积极配合抓好包联路段、办公区及家属院的创建工作。三是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义务清扫、交通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