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 开展周五义务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09时14分作者:汪怡然来源:汉滨区农业农村局

为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参与城市市容环境建设,进一步美化城区环境,7月15日,区农业农村局三农志愿服务支队分别组织局机关、农机站、农经站干部,到教场社区和包抓的新城办木竹桥村进行周五义务大清扫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迎着烈日和滚滚热浪,按照“扫干净、摆整齐、清死角、拆隐患、讲秩序”的创文工作要求,对教场社区和木竹桥村街面、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对车辆乱停、杂物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有效改善了辖区环境。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保意识。接下来,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大“创文”宣传动员力度,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