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抓作风 提效能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17时29分作者:罗欣来源:平利县农业农村局

近日,平利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纠“四风”树新风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家峰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股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风华传达了县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农业农村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开展纠“四风”树新风暨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新时期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纠“四风”树新风暨干部作风整顿作为重要抓手,坚定不移推进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行动,是狠抓工作落实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现实需求,既是主动为之,也是形势所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省自查。要紧扣纠“四风”树新风、“五查五纠五提升”行动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突出问题深查细照,要敢于直面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成效。三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作实效。要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抓牢扛稳作风建设政治责任,切实把责任履行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