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17时30分作者:罗欣来源:平利县农业农村局

7月22日,平利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股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风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单位、各股室对照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入开展纠“四风”树新风、“五查五纠五提升”行动,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用活载体、加强宣传,推动党的建设出特色出亮点;二是保障粮食安全,对标粮食种植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制定大豆种植验收办法,及时组织资金兑付,同时做好秸秆综合利用机械投放;三是落实好巩固衔接工作,扎实做好驻村帮扶,有力有效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制定三类人群奖扶办法,对新型经营主体联农带农情况开展核查;四是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加大夏秋茶综合利用,加强茶叶生产线调度,加快平利女娲茶标准修订、八仙党参地理标志认证、名特优新农产品申报、农产品质量双认证等工作,认真研究茶叶公用品牌管理相关措施。五是高质量抓好项目,认真筹备国家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启动大会,压茬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做好厕所革命后期管护县相关工作,紧盯重点项目,在合理合规的前提下,加大资金支出进度。六是统筹抓好其他工作,不断深化农村改革,提前谋划五大产业提质增效办法,坚守安全底线,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汛防滑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扛牢压实责任担当;要统筹全局抓落实,做到全盘谋划、高效统筹;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聚焦关键环节精准发力;要加强衔接抓落实,主动做好横向交流、纵向沟通;要问题导向抓落实,做到有的放矢;要以上率下抓落实,带头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要提高效率抓落实,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执行能力;要头脑清醒抓落实,善于借势发力;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形成强大合力;要顾全大局抓落实,做到心中有情怀,肩上有担当。

会上还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