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开展志愿服务 提升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18时41分作者:陈杰来源:石泉县农业农村局

     近日,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石泉县城关镇丝银坝村210国道两旁排起长队,有的拿上镰刀,有的拿起锄头,有的徒手纷纷行动除去道路两旁杂草,形成一道红色风景线。

     据悉,这是该县农业农村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丝银坝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县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队注册志愿者40余人,利用周末组织到志愿者20余人到包联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将丝银坝村村口至草池湾下入口210国道两旁杂草进行全面清理,道路两旁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石泉县农业农村局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以来,多次带领志愿者们到包联村开展稳粮扩豆助农生产、关爱“三留守”、人居环境整治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发挥“三农”干部志愿服务精神,带领群众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形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