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19时02分作者:马祥伟来源:石泉县农业农村局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专题组织学习了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有关文件要求。在集中学习上,全局上下原文传达学习了石宣发(2022)11号《关于重申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有关要求的通知》和近年来有关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宴请管理服务对象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人员;严禁以升学、谢师为名违规赠送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微信红包及其他电子礼金、礼券等;严禁采取分批次、多地点操办或“只收礼不宴请”的方式掩盖违规违纪行为等。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守住底线、精准研判政治形势;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治理,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的重要举措,二是要以案为戒、牢记教训、切实做好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令行禁止;督促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七个严禁”的纪律规定,积极践行移风易俗,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三是率先垂范。农业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在子女升学期间,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做好表率,从严管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自觉维护党纪政纪的严肃性。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