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党员先行 全员参与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10时12分作者:陈伟来源:汉滨区农业农村局

7月22日,汉滨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论述》章节“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印发的《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有关要求的通知》《关于对部分镇办防汛防滑值班值守抽查暗访情况的通报》,并对创文工作进行培训,对当前工作安排部署。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陈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我国粮食安全保障取得显著成就的根本保证,是应对粮食领域风险挑战的思想武器,是新时代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行动指南。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主动担当作为,在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稳定供给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警钟长鸣,作风问题常抓不懈。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法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机关各项制度,做好汛期值班值守等工作,坚决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活动。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汉滨区作为中心城市所在地,承载创建工作的任务非常繁重。区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和参与创文工作。一要主动学习创文知识。对全国文明城市的涵义、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规范等做到应知应会。二是带头参与文明创建。要主动参与、争做文明市民,遵德守礼、践行文明行为,示范引领、传播文明新风。三是抓实抓细环境整治。要围绕“扫干净、摆整齐、清死角、拆隐患、讲秩序”五大目标,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压茬推进,重点抓好机关家属院、共驻共建责任区、帮扶包联木竹桥村的环境卫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紧贴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战斗姿态,主动投身粮食安全和创文等重点工作,为我区三农工作追赶超越引领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