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农宣中心:召开会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15时51分作者:杨溢来源:市农机农经站

7月28日,市农业科技信息宣传中心召开会议,传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创文有关工作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措施。市农宣中心主任李自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把牢意识形态,强化作风树形象,继续弘扬“创优精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和“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作风要求贯彻各项工作,规范制度防风险,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助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还学习了创文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秩序的维护者、文明行动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安康。会议还就下半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继续教育培训、农技员培训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