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扎实开展 “走流程、坐窗口、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20时28分作者:王文红 肖明波来源: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为进一步优化部门行政审批服务质量,自5月以来,宁陕县农水局认真组织开展“走流程、坐窗口、优服务”活动,分管领导前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行业窗口现场办公,了解窗口服务中存在的不便民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保障群众办事方便、迅捷。

      7月25日,该局副局长康祥安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方式,到县政务大厅农水局窗口开展“走流程、坐窗口、优服务”活动。他以问题为导向对前来窗口办理水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延期手续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了现场审核,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纠改意见,确保许可合法合规;以工作人员身份体验了农机购机补贴办理流程。他在活动中发现,群众在申请办理农机购置补贴时,原先的审批程序中,在农水局审核完各项资料后,最后还得自行找财政部门审核签字盖章,增加了群众的不便。通过积极对接沟通,决定采取由窗口受理后统一提交财政审核,以简化办事程序,方便群众办事。

      康祥安表示,该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加大对政务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管理,切实优化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优的服务,全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发展环境,让企业、群众切实感受到“来农水局窗口办事,更加省心省事”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