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农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徐杰到市直农业农村系统部分局属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10时26分作者:王鑫来源:本站原创

7月29日,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深入市直农业农村系统部分局属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了解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登章一同调研。

徐杰一行先后来到市农机农经站、市种子站、市农宣中心、市农技中心、市渔业站、市农检中心等单位,现场查看种子实验室、智慧渔业大数据平台、农产品检测室等运转情况,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徐杰对各单位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局属各单位是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各单位要进一步锚定目标任务,找准问题短板,创新思路方式,推动工作落实,为稳住农业“基本盘”、筑牢三农“压舱石”作出更大贡献。

徐杰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省、市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压茬推进,全力争取各项重点工作在全省有位次、有影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单位承担的职能职责,在行业中找差距,在工作中补短板,在真抓实干中不断提升服务三农的能力水平;要坚持项目引领,围绕正在实施的各类项目,进一步加强项目绩效管理,提升项目实施成效,以此为基础,争取中、省更多项目支持;要坚持严管厚爱,突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各项纪律要求,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培育,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确保农业干部不出事、能干事、干成事;要坚持全面统筹,突出创文、驻村帮扶、安全生产等共性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