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10时07分作者:洪静来源:平利县农业农村局

8月2日,平利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平利县老县镇举行。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风华宣布开工,局党组成员彭绍富、老县镇武装部部长谷丰分别讲话,县农技站站长李云主持仪式,项目施工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技站、老县镇、老县村,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举措,也是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据了解,平利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2414.59万元,建设地点涉及老县镇木瓜沟、东河、老县、太山庙和兴隆镇的新场街、兴隆寨、秤沟、马鞍桥、广木河共9个村,预计建成高标准农田20000亩,建设项目涵盖土地复垦工程、灌溉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保护工程、土壤改良措施等方面。

此次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平利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全面启动。项目建成后,能够加快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有效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切实增强农田防灾抗灾减灾能力,持续提升粮食生产功能区和基本农田保护区耕地资源利用效率和土地产出效率。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