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木竹桥村创文工作重难点问题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09时28分作者:史渝琨来源:本站原创

     8月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成安会同市创文办督导组及第三方实地测评专家到木竹桥村现场督导创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木竹桥村创文工作重难点问题现场推进会。

     汪成安实地查看了木竹桥村一组、三组安置点、泸康大道中段等重点测评点位环境卫生治理、乱堆乱放整治及门前“四包”责任落实情况。市创文办、第三方实地测评专家严格对照重点点位测评标准,对木竹桥村创文工作开展现场指导。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针对当前木竹桥村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研判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在推进会上,汪成安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汪成安强调,一是要明确责任抓落实,新城办和木竹桥村要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将创文工作抓在手上,将工作职责履行到位。二是要围绕重点任务抓落实,要针对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困点、难点、堵点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措施、明确解决时限、责任落实到单位到人。三是要围绕目标抓落实,要进一步明确木竹桥村创文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工作不打折扣,考核不被扣分。四是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加大帮扶力度,全方位配合和保障木竹桥村创文工作开展,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帮扶单位人行安康中支、汉滨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汉滨区人大常委会、新城办、木竹桥村两委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活动和推进会议。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