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 要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农宣中心:再掀创文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16时41分作者:龚静来源:市农宣中心

8月8日以来,市农宣中心开展系列创文活动,迅速再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热潮,不断巩固提升单位创文工作水平,全力冲刺迎检验收达标。

8月8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工作会议,市农宣中心主任李自林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执纪,加强统筹协调,推动中心工作全面落实,持续强化单位创文工作。

9日上午,中心组织开展了单位院落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行动中,职工们不畏酷暑,团结协作,对办公区、活动区、停车场的环境进行了集中清扫,对卫生死角清淤去污,对办公场所美化亮化绿化。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单位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为落实好木竹桥村创文帮扶工作,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10日上午,中心主任李自林带领职工深入包抓路段摸排重点点位存在问题,建立创文工作台账,针对短板抓整改,夯实责任促达标。

通过系列举措中心迅速掀起创文热潮,切实激发了每一位干部职工参与创文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市农宣中心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聚力营造文明有序的高素质农民培育环境,推动中心创文工作更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站地图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7191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9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   联系电话:(0915)3112452